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研究表示iPhone用戶比Android的更聰明!

2015-01-24 2756
Tags:
icon
你是蘋果智慧手機iPhone用戶嗎?如果是,那麼恭喜你!你可能比旁邊坐著的Android智慧手機用戶更聰明。這是線上廣告網路分析公司Chitika最新研究得出的結論。

 

Chitika研究顯示,阿拉斯加州、蒙大拿州以及佛蒙特州iPhone用戶比例最高,而新墨西哥州、艾奧瓦州以及特拉華州iPhone用戶比例最低。值得關注的是,Chitika發現財富增長也與iPhone銷量有關。但是由於獲得大學文憑的人往往有更高的收入,為此Chitika認為財富對上述結果影響不大。

 

其他研究也發現類似結果。網購跟蹤與管理服務公司Slice公佈資料顯示,富有的男性白人更趨向於購買iPhone,特別是iPhone上市第一周。而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市第一個月,美國買家中80%都是男性,其中60%年收入超過7.5萬美元。

 

研究還顯示,iPhone銷量與人口密度也有關係。美國人口密度越高的州,iPhone銷量也越高。儘管從整體上看,Google的Android手機銷量遠超蘋果iPhone銷量,但iPhone依然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品牌。全球性互聯網資訊服務提供商comScore資料顯示,美國用戶購買的智慧手機42%是iPhone,三星占美國市場28%份額。

 

但許多人對Chitika的研究結果半信半疑。即使Chitika也承認,其研究結果並不全面,因為該公司專注於各州的iPhone銷量,而非更小的城市或街區,因此可能存在很大差異。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