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平民隊7石殺八腳馬全攻略!

2013-08-21 7844
Tags:
icon
本攻略所有卡均為平民卡,都可以打出來,而且不用抽卡的那種!技術好的用7石就可以過,當然還要帶點運氣,不好的準備多一點吧!

 

首先遊俠妹隊做個變種,考慮到木遊不能群攻,所以換上了滿級光狼(CD 21),上了一個滿級禦家做強化石,(CD 6),這個隊所有卡的技能CD等級都非常非常重要! 少1CD就多顆一石。 1關1石,4關1石,其他全用在奧丁身上!過完一個小問題是不知道光遊換水游會不會更好。光遊就是保證你每15回合少用1石,但是水遊能保證你每15回合有5個回合是安全的,當然光遊能增加光屬性的攻擊,2、4關,用妲己+火妹技能過,注意要群攻,奧丁那裡主要等火妹、妲己技能好。一好就配合禦家攻擊,光狼的技能也很重要,技能快好時,儲一個光強珠,也有不少的攻擊。

 

各關要點!

第1關:先全力消暗的。然後儲技能。為了保證進入第二關技能全好,主動死掉用一石。

第2關:進去全CD2。開妲己技能,注意要有5連珠,三個剩一絲血,又開火妹技能。

第3關:全力消滅中間的機械獸,相信你可以的。消滅了,有2個小怪慢慢魔技能。注意快過關時,儲攻擊珠。

第4關:妲己、火妹技能上,一輪沒死,用一石。

第5關:遊俠變種隊好痛苦,只能等禦家的強化石。每15回合,禦家+妲己攻擊一次。禦家+火妹攻擊一次。然後光狼大號令+至少一顆光強化石攻擊一次。剩下的有技能就用。如果只有三顆心珠-不要用掉,死掉用石儲到下輪,6顆心珠就能擋住一次攻擊。妲己從沒過10C,前後​​一共打了40+回合,等了2次妲己、2次火妹、2次光狼,才搞定奧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