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絡女主播!失手直播裸體換衫!

2015-02-04 12027
Tags:
icon
遊戲業的爆笑新聞可謂層次不窮,又有一條非常勁爆的出現了,而且這次堪比一本道倫理大電影。美女主播直播遊戲與網友互動換衣遊戲,在換衣中忘記關攝像頭及麥克風,在換衣的時候全裸在網友面前!

 

網友可說網友艷福不淺,同時美女主播也被網友恥笑這是遊戲圈的張子萱,簡直就是一個刻板出來的女人。據悉,近日某遊戲做了一個主題直播秀活動,在這個直播的類別裡面,觀眾每天都可以看到有十幾個美女正在直播,每個主播在玩遊戲之餘會和觀眾互動,有唱歌的;跳舞的;還有換衣服的。今天的重點就是美女主播換衣服,在換衣服的時候讓觀眾深刻的認識到了什麼叫著福利。

 

根據觀眾當時的回饋內容,美女主播一直在直播一款叫《三國殺 ( 微博 ) 英雄傳》的對戰遊戲,她的主題直播則是打一局遊戲換一次衣服,在前面的兩個小時裡,美女主播雖是輸得風生水起,但從OL裝到學生裝,再到空姐裝,一切都是洋洋灑灑悠然(微博 ) 自得,獲得了觀眾們很高的評價及認可。

 

不過勁爆的才剛開始,在顯示遊戲結束回到大廳的時,主播即轉身脫掉了空姐裝,整理了一下頭髮然後脫掉了上身的防備之bra,最後下面也只剩下了一條丁字褲,完全的坦誠相見,雖然只是背身,觀眾也是大呼過癮。前兩次換裝觀眾也沒看到過程,只是結果,也許是這次已然忘記了還有攝像頭一事,不過這並沒有達到最後的高潮。

 

美女主播在換裝裸身時還接了一個電話,可清晰聽到是一個男同胞的聲音,美女主播與之打情罵俏電話飛吻,並聲稱男友出差不在家,自帶套子,上次沒帶畏懼好幾天,一切都在觀眾的耳中及視線裡,並直播出現裸身趟床上踢腿撒嬌的畫面,好不和諧。

 

看到的觀眾認為幸福來得也太突然了,有人也說這會不會是在炒作,還是真的忘記關掉了麥克風及攝像鏡頭,既然已發生,那網友就好好享受吧。遊戲圈本不缺少意外,這起事件也無疑是給主播職業抹了一把灰,或許人氣倍增,或許名譽掃地,這也只能怪這個紛擾的世界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