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卡通風新作《神之子》極速下載!

2015-02-07 9139
Tags: 2015Korea
icon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由SK Networks打造的3D卡通風動作RPG《神之子(신의아이들)》,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神之子》是一款3D卡通風的動作RPG。遊戲以神和人類混血的三名小孩為主角,在神魔大陸上展開一些列冒險故事,3D卡通風的畫面十分搶眼,色彩豐富表現力強,還有國內的知名漫畫家YANG KYUNG IL的加盟,可謂如虎添翼。 

而玩法方面除了基本的ARPG戰鬥之外,遊戲取消了以往固定技能的設定,而是加入了「英雄」概念,裝備不同的英雄可以獲得不同的技能,通過征戰副本可以獲得英雄,十分新穎呢! 

而遊戲的英雄插圖亦相當細膩,更以3D模組打造出主角們的神態,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下載容量:47.4MB 

신의아이들 Android Apk 1.57.1版!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Kore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