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G3 與 Google Cardboard 將流動虛擬實境體驗!

2015-02-12 5148
icon
香港,2015年2月12日 — LG電子 (LG) 夥拍Google為香港用戶帶來獨特的虛擬實境體驗。由即日起,用戶購買LG G3 或 G3 Dual-LTE智能手機,即可免費獲贈LG G3 虛擬實境器 (VR for G3) !


享受豐富及極具娛樂性的虛擬實境體驗。LG G3 虛擬實境器不但可以對應Google Cardboard應用程式,更可以對應多款來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虛擬實境應用程式,善用 G3 手機的強大功能。

 

有別於其他使用獨立處理器及顯示器的頭戴式VR裝置,LG G3 虛擬實境器利用G3的優質影像及聲效性能,以及透過其1W揚聲器和Boost AMP擴音器,提供更豐富、更震撼的效果。相比其他把音量鍵設置於外側的智能手機,G3標誌性的Rear Key與Google Cardboard的設計配合得天衣無縫,為用戶帶來更輕巧方便的虛擬實境體驗。加上LG G3領先市場的Quad HD屏幕,用戶可享受更清晰的圖像質素及更流暢、更逼真的虛擬實境體驗。

 

LG G3 虛擬實境器的設計以Google Cardboard為藍本,裝置於外側的釹磁鐵環與G3內部的磁性陀螺儀感應器可結合使用,用戶只需把手機固定在裝置上,不需觸碰屏幕亦可瀏覽主目錄和選取應用程式。G3用戶更可從Google Play 商店下載並體驗多種與虛擬實境兼容的應用程式及遊戲。

 

LG 電子流動通訊本部副總裁兼市場部主管 Chris Yie 表示:「虛擬實境技術仍處於初期發展階段,在這之前,由於價格昂貴,使虛擬實境設備未能融入一般消費者的生活中。我們希望透過是次 Google Cardboard 的技術應用,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更輕易地體驗虛擬實境技術,同時, LG 亦會向更多開發者推介此技術,希望能夠將虛擬實境科技更進一步地普及到人類的生活中。」

 

Google Cardboard產品經理Andrew Nartker表示:「我們希望透過 Google Cardboard為用戶帶來更生動及具娛樂性的流動體驗。這次我們很高興能與LG一同推出 『VR for G3』,與 Google Cardboard攜手合作的開發商與廠商也將透過其豐富的生態系統,讓虛擬實境技術更輕易地融入用戶生活中。」

 

用戶現凡於指定特約經銷商購買LG G3 或 G3 Dual-LTE,即可免費獲贈LG G3 虛擬實境器 (VR for G3) 乙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用戶亦可透過手機盒內的QR code免費下載虛擬實境遊戲 Robobliteration,率先享受LG G3 虛擬實境器所帶來最新的手機體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