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S螢幕有望加入3D懸浮技術!

2015-02-14 4683
Tags: iPhone 6
icon
根據多個Apple 媒體的報導,蘋果已向美國提出專利申請,專利囊括可同時辨識多個指紋的面板指紋辨識技術、手勢懸浮操控等技術,使用者無需碰觸螢幕,就能直接以手勢代替觸控!

 

蘋果甚至有可能在iPhone 6S就加入這項技術。原相因與Avago合作關係深厚,加上推出的手勢感測IC日前傳出已打入日、韓手機供應鏈,也成為此次被點名的對象。

 

Avago將負責供應這項IC設計,而原相成為其供應商,提供相關新的IC。據悉,原相早期曾經取得Wii手勢操控Gesture Sensor訂單,在此領域技術成熟,過去使用在遊戲機,而此次傳出被相中成為安華高新供應商,擬共同負責此項3D懸浮觸控新技術的研發設計與供應,原相手勢觸控可以點擊、縮放、翻頁等。

 

蘋果最快在今年秋天開賣的iPhone 6S將新增3D懸浮觸控殺手功能原相產品線從原本的CMOS影像感測器延伸到手勢感測IC、心跳感測晶片等產品。其中,原相的心律感測器PAH8001於去年6月推出,進軍健康照顧產品市場。由於包括去年三星S5、華碩,今年上半年蘋果Apple Watch、三星S6搭載的可能性也相當高,可望促成心跳感測晶片市場的擴大。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