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魔城:暗影之王》PC版下週上市!

2013-08-22 5865
Tags:
icon
早前,Konami通過Steam平台放出了旗下人氣動作遊戲《惡魔城:暗影之王》(Castlevania:Lords of Shadow)PC試玩版,根據計畫該遊戲將在本月正式發售,與此同時《惡魔城:暗影之王2》的PC版發行計畫也於今日正式公佈。

 

 

來自Gamescom遊戲展的消息顯示,Konami已經確認《惡魔城:暗影之王2》(Castlevania:Lords of Shadow 2)會在2014年2月28日上市發行,涉及平台除了上文所提到的PC之外還包括PS3和Xbox 360,至於PS4與Xbox One版遊戲的推出與否官方還未給出明確答案。據此前消息顯示,即將於下周(27日)登場的《惡魔城:暗影之王》PC版將集成原主機版的所有遊戲內容,其中包括原版遊戲和“遐想”和“復活”兩款DLC,目前該遊戲的預購價為26.99美元!

 

Castlevania:Lords of Shadow 2遊戲宣傳影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