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食之軍師》電視劇化四月開播!

2015-02-15 4683
Tags:
icon
《食之軍師》,一部以美食為主題的漫畫,從2009年開始在漫畫雜誌《週刊漫畫娛樂》(日本文藝社)上連載至今。今天,該漫畫作品發表了改編為電視劇的消息,並表示將於今年四月開播。


該作品由久住昌之與和泉晴紀兩位作家合作創作,以泉昌之的共同名義發售。其中久住昌之負責創作故事,而和泉晴紀則負責漫畫作畫。

 

《食之軍師》以對「食」有著很強執著的本鄉播為故事主人公,講述他四處尋訪美食店家,根據自身的「兵法」,探求心中的“美學”的奇異美食故事。不為他人、不為褒獎,僅為貫徹自身追求。這部作品憑藉這種「男人氣概」在多個年齡層中博得了絕大的人氣。目前漫畫原作已經發售了三卷漫畫單行本,最新第四卷漫畫單行本將於3月19日正式上市發售。

 

作品還有一個名為「力石馨」對手角色登場,他和本鄉播之間開展的「食之對決」也十分精彩,互相模仿三國志的兵法展開的對決,相信通過電視劇的形式表現時一定會更加火爆!另外,故事的世界觀設定也是十分有趣——故事主人公本鄉播的腦內竟然存在三國時代的智將——諸葛孔明!

 

本次電視劇化企劃,本鄉播一角將起用活躍在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中的男演員津田寬治。據津田表示,這還是他自己首次出演連續電視劇。至於力石馨和諸葛孔明則分別由高岡奏輔和篠井英介飾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