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公司年會千人Cos「偽娘」豔壓群芳!

2015-02-16 6146
Tags: 遊戲公司
icon
辛苦工作一年,員工們最盼望的時刻在年底到來。各大企業以凸顯土豪氣質為行動總綱,以犒勞自家員工、挑戰對手企業員工忠誠度為目標,以待遇、福利為手段開展了一系列明爭暗鬥的年會風頭搶奪戰。

 

這邊你方唱罷我登場,那邊圍觀群眾看得眼花繚亂。繼網易、京東等大尺度的美女內衣秀年會風潮之後,互聯網年會似乎又吹起了新潮流,走起了男色誘惑……也許是由於美女資源匱乏,廣州某遊戲公司只好出動男神級程式師變裝偽娘,無私地給小夥伴們提供樂子。

 

據瞭解,該公司的年會主題是cosplay,全體員工大玩角色扮演,有眉清目秀的程式師選擇了扮演女性角色,結果居然大受員工歡迎。該公司的員工表示,那些找外援,請明星請模特到年會現場的互聯網公司都不算什麼,像這種自家員工上場反串軟妹的才是真愛。看這位皮膚光滑、紅唇烈焰的美漢子完全成為了公司年會的主角、員工爭相合照的吉祥物,沒想到穿上女裝居然能讓人氣立馬翻了一番,這位小夥內心一定百感交集。

 

其實年會搞什麼噱頭並不重要,關鍵是激勵員工,展現對員工的關心與體貼。除了年會搞偽娘cosplay以外,這家遊戲公司在年終獎上更是花大手筆提供直升機作為頭獎,送員工避開春運,直達家鄉。炫不炫富還是其次,這種貼心和溫情才是最好的激勵員工、回饋員工的表現。



Tags: 遊戲公司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