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5.1有望加長續航時間!3月登場!

2015-02-20 4219
Tags: Android
icon
據TechnoBuffalo網站報導稱,準備好升級新版Android了嗎?距離新版Android發佈已經不太遙遠,Android 5.1開始預裝在新智能手機上!

 

但顯然Android 5.1仍然主要面向Android One設備。據HTC副總裁Mo Versi的評論表明,Google計畫3月份在更大範圍內發佈Android 5.1。而TechnoBuffalo表示,Versi在回答用戶有關One M7 Google Play版智能手機的問題時表示,「這與Google計畫在3月份發佈的下一個MR(維護版本)有關」,表明他已經獲悉Google在更大範圍內發佈Android升級版的時間。

 

Android 5.1將改進「OK Google」命令,以及Lollipop的通知功能,延長電池續航時間,但穀歌尚未公開討論Android 5.1或其改進之處。另據PCWorld報導稱,運行Android 5.1的Nexus 5的跑分出現在跑分網站Geekbench的資料庫中。

 



Tags: Androi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