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羊年限量版黃金iPhone 6發佈!

2015-02-22 5761
icon
最近,該公司又專門為富豪專門定制了一款24K純金版iPhone 6,限量99台,手機的後殼上雕刻了山羊圖案,專門呼應了剛剛到來的農曆羊年春節。

 

既然是限量機型,那麼在每台手機背面都有唯一的編號,因此對於喜歡黃金手機的用戶來說還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除了羊年限量版之後,還有另外一款限量「幸運發」機型,在這款手機的背面雕刻了一個超大號的繁體中文漢字「發」。

 

兩款機型的圖案都通過鐳射工藝蝕刻,無論是山羊還是「發」,對於土豪來說都非常具有特殊意義。同時,兩款黃金版iPhone還用非常華麗的櫻桃橡木包裝盒包裹,顯得非常有氣勢。

 

目前,兩款限量黃金版iPhone 6都已經開始在Goldgenie官網上接受預定,提供了64GB和128GB兩種容量版本,售價分別為2637英鎊和2837英鎊。雖然價格與之前Goldgenie的定制產品相比並不算貴,但是「發」字和羊年的好彩頭,對於高消費者來說還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