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6 真機曝光!敗筆披露!

2015-02-25 3821
Tags: Galaxy S6
icon
3月我們將迎來MWC 2015,而在這個大會上,三星的Galaxy S6、Galaxy S6 Edge會正式亮相。對於三星兩款新旗艦的誕生,美國運營商Sprint、T-Mobile等都已開始劇透,從放出的Galaxy S6 Edge側面圖來看!

 

該機的確加入了側​​面彎邊的設計,而根據之前的傳聞看,機身的另一側也是同樣的側面彎邊設計。此外,從放出的側面 ​​圖來看,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它的Home鍵,其形狀跟MX4 Pro的很相似,據說三星也是為其加入了按壓式指紋識別功能。

 

據了解,Galaxy S6的螢幕尺寸為5.1寸(除了尺寸不一樣外,GS6 Edge配置保持一致。),2K分辨率,搭載三星自家最新的2.1GHz的八核Exynos 7420處理器(四顆Cortex-A57+四顆Cortex-A53),提供3GB記憶體+32GB/64GB/128GB存儲空間(支持擴展)以及2000萬像素鏡頭(前置500萬像素),內置2600mAh電池(不可拆卸),這也是一個敗筆,很多女生不喜歡不可以拆卸的電池。



Tags: Galaxy S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