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2正式版下週登場!iPhone 6S 六月量產!

2015-03-06 5643
Tags: iOSiPhone 6S
icon
對於那些期待新系統的果粉來說,iOS 8.2就要來了。最新的消息顯示,iOS 8.2會在下周正式發布!

 

目前蘋果已經將它的GM版本交給運營商進行最後測試了,其主要是對健康應用的改進、穩定性增強以及錯誤修復。此外,還應該注意的是,新系統還修復了一個大漏洞,即Freak安全漏洞。

 

最後要說的是,iOS 8.2正式版將正式支持Apple Watch,而係統內也是會帶來諸多跟後者有關的應用,比如增加身高、距離和血糖單位的功能等等。下週還有一件大事,那就是3月10日凌晨1點的蘋果新品發布會。

另外,儘管iPhone 6發布才沒多長時間,但蘋果已經開始為下一代iPhone做準備了。日前,有消息曝出iPhone 6S將搭載A9處理器,運行iOS 9系統,同時支持壓力觸控,將打趴所有Android手機。

 

今天中午,IHS Technology中國研究總監@Kevin王的日記本轉發了這條微博,並表示iPhone 6S將於6月份開始量產,今年蘋果的出貨量將超過2.3億台。



Tags: iOSiPhone 6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