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發售前最新Apple Watch體驗消息披露!

2015-03-07 4874
Tags: Apple Watch
icon
蘋果將在下週一舉行的Spring Forward發布會上公佈Apple Watch更多信息甚至會上市,而今日就有消息爆出了提供了關於Apple Watch續航時間、健康和健身功能、App以及其他體驗!


省電模式和電池續航
蘋果Apple Watch電池續航一直受到很多消費者關注,蘋果之前只提到Apple Watch需要每晚充電。今年早些時候,有報告稱Apple Watch電池續航的目標是重度使用時堅持2.5-4個小時,如果每天在輕度App使用、查看通知和Glances時,Apple Watch的續航可以堅持19小時。現在最新的消息是,Apple Watch重度使用時,​​可以堅持5個小時。此外,經過活躍和被動的使用後,可以堅持一天的時間。

 

根據紐約時報的消息,蘋果會通過全新的省電模式解決續航問題,該功能可以盡可能多的禁用Apple Watch的核心功能。來自消息人士的爆料給出了省電模式的更多細節,首先手電模式可以通過電池Glance隨時激活,或者通過Apple Watch的設置App。電池Glace會顯示電池剩餘電量,以及上次充滿電後持續的​​時間,當然還有激活省電模式的按鈕。

 

當Apple Watch電量為100%時,省電模式也可以被激活,所以並不只是電池電量低時可以被激活。在省電模式下,螢幕會變暗,Apple Watch與iPhone之間的通信也會逐漸變慢,並且在不適用Apple Watch 1-2秒鐘時,螢幕會睡眠。目前,一台測試設備允許用戶在省電模式下使用Apple Watch所有功能,而另一台只能讓用戶查看時間。

 

與iPhone不同, 當Apple Watch電量低時,設備不會顯示提示窗口,提示用戶目前電量以及低電量浸膏。當Apple Watch剩餘20%電量時,電池續航Glance成為橙色,低調的提醒用戶。當Apple Watch剩餘10%點亮時,glance會成為紅色。在iPhone上,使用Apple Watch並不會對電池續航造成任何大影響。

 

心率Glance
Apple Watch還沒有公佈的功能之一包括心率Glance。由於Apple Watch內置心率監測儀,心率Glance允許用戶查看自己的每分鐘心跳次數。當訪問Glance時,心臟的外形會出現在螢幕上,與下圖的圖像很像。當用戶點擊時,螢幕會顯示即時的心率數據。消息人士稱,心率讀取幾乎是瞬時的,而且相當準確。此前,蘋果只提到心率傳感器會用來與其他Apple Watch用戶進行通信,並且為健身App提供卡路里數據。最後,心率數據可以被直接傳輸回iPhone的健康App

 


通知中心和Glances
消息人士稱,除了心率和電池續航Glance,下面的Glance被默認安裝至Apple Watch,包括:健身狀態、運動、時鐘、天氣、音樂、快速設置、日曆和地圖。消息人士還表示,Apple Watch將有完整的通知中心,與iPhone、iPad、iPod touch和Mac的很相似。當用戶需要訪問通知中心時,只需在螢幕的頂部向下滑動即可。通知列表會顯示每個App的名稱以及提醒的介紹,與iPhone類似。開發者可以自定義在Apple Watch顯示的通知信息。

 

板載儲存空間和音樂
就像蘋果在發布會上公佈的信息,Apple Watch將可以儲存音樂並在與iPhone斷開連接時獨立播放。蘋果內部的Apple Watch原型機內置了8GB儲存空間。目前,還不清楚Apple Watch正式版的儲存空間。不過就像昨天報告的那樣,Apple Watch內部原型機還​​包含了Lightning接口,最終版上也不會出現。用戶可以通過Apple Watch伴侶App在Apple Watch儲存特定音樂、專輯和播放列表。用戶還可以通過藍牙將Apple Watch的音樂傳輸到外置揚聲器和耳機上播放。

 

iPhone伴侶App
就像之前介紹的那樣,Apple Watch App可以通過iPhone上的伴侶App控制。伴侶App的圖標採用黑色背景,並有Apple Watch的外觀。除了可以控制不同設置和音樂儲存外。伴侶App允許用戶重新管理Apple Watch主螢上的圖標位置。用戶也可以在Apple Watch螢幕上長按實現應用管理功能,就像iPhone和iPad。當用戶從App Store下載了支持WatchKit的iPhone App時,Apple Watch App會直接在手錶上安裝。用戶可以通過伴侶App移除WatchKit App,而iPhone上的App不會受到影響。有趣的是,當iPhone沒有連接Apple Watch時,App圖標仍然會保留在設備主螢幕上,而App會使用緩存數據繼續工作一段時間。

 

Force Touch、數碼表冠和語音控制
消息人士稱讚了Apple Watch下一代壓力感知觸控螢,稱螢幕感覺就像巨大的按鈕。在小螢幕設備的控制上,Force Touch的體驗很自然。此外,數碼表冠也需要用來控制Apple Watch的各種操作。Apple Watch可以識別上、下、左、右等觸控操作,設備上沒有鍵盤。所有形式的輸入都通過語音控製或者輕按。Apple Watch上的語音控制被標為「語音控制」,而不是Siri。目前版本的Apple Watch系統不支持回复郵件,通過語音也不可以。用戶可以在iPhone上通過Handoff使用郵件並完成回复。

 

速度、顯示螢和運動腕帶
使用過Apple Watch的用戶表示,設備的整體速度很快,之前有報告稱Apple Watch搭載的S1芯片與iPod touch的A5芯片性能相差不多。不過,Apple Watch還是有一些限制的,消息人士稱測試中一台安裝了200個WatchKit App的Apple Watch變得非常卡頓,不過常規用戶似乎不會在Apple Watch上安裝200個Watchkit應用。熟悉Apple Watch螢幕質量的設計師表示,螢幕是智能腕錶中最優秀的,就像驚豔的數碼紙,並沒有渲染的感覺。

 

關機、強制退出和設置
一些用戶很好奇Apple Watch沒有獨立電源鍵,如何關機呢?消息人士稱,用戶可以長按Apple Watch右側的「通信」按鈕。當通信按鈕被長按時,螢幕上會出現類似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關機滑動確認條,用戶只需完成滑動即可完成關機。用戶還可以通過訪問關機螢幕并快速輕按右側按鈕實現強制退出。Apple Watch包含的設置App包含一些功能的開關,比如藍牙和飛行模式。此外,Apple Watch沒有提供獨立的WiFi設置面板,因為可以使用伴侶iPhone配置。



Tags: Apple Watch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