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殺人狂「鄭捷」死前應要睇《One Piece》!

2015-03-09 5536
Tags: One Piece
icon
發生於2014年5月21日,造成4人死亡,21人輕重傷的台北捷運(地鐵)隨機砍殺人案6日進行一審宣判,21歲的大學生兇犯鄭捷被判4個死刑,但面對死刑的他卻絲毫不在乎!

 

反而關心是否能看到《One Piece》漫畫,過年前還希望父母能帶新一期的漫畫給他看。此外,鄭捷在被關的9個月來,常常為了滿足口腹之欲偷吃東西,甚至在前幾天違規吃泡麵被抓到,因此被關進犯責房。

 

犯下近年來最殘忍的北捷隨機砍殺人案主嫌鄭捷,去年5月落網時身形十分消瘦,但在這9個月在看守所的日子,鄭捷常嫌北所飯菜難吃,經常吃零食果腹,甚至在去年端午節時還說要吃粽子。此外,在前幾天半夜他還跑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偷吃泡麵被管理員抓包,因此被關進犯責房。

 

鄭捷在被收監的日子裡,玩不了他最愛的電子遊戲,因此,他除了想吃東西外,還想要看漫畫!過年前夕父母來探望時,要求他們下次帶最新一期的航海王漫畫,這種種行為讓人覺得鄭捷絲毫沒有悔意。

 

此外,在判決前夕,鄭捷父母首度寫信給新北地院審理法官,心中表示對兒子犯下的錯,要代替他向受害者及家屬還有社會大眾道歉。他們不敢替兒子求情,但希望給鄭捷一線機會,並願意和兒子一起接受心理諮詢和治療。

 

對此,合議庭表示曾對這封信進行討論,但全案在宣判前已經通盤考慮,不會受到影響,一審判決出爐仍給予4個死刑的重罪。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