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型格LEGO® iPhone 6/ 6 Plus 手機殼開售!

2015-03-10 8076
Tags: LEGO
icon
LEGO® 積木是不少人的童年時都會接觸過的玩具,由於它顏色豐富,又可以自由砌出自己風格的玩具,直到長大後都依然對它愛不惜手。

 

Belkin LEGO® 集團攜手合作,為大家帶來LEGO® 積木保護套,讓大人或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及從中享受無盡樂趣。

 

讓你發揮創意的手機殼
這款LEGO® 積木保護套採用雙色注塑硬質塑料後蓋,避免劃痕產生,並配備半柔性外框架,提供卓越的減震保護功能。它最特別之處是後蓋是LEGO® 官方底板,所以你可以用你最愛的LEGO® 積木將它變成你獨一無二的手機殼。

 

另外,這款LEGO® 積木保護套是包邊設計,保護電話邊緣或你的手機正面朝下放在平面上時,螢幕也不容易被刮花。

 

LEGO® x Belkin iPhone 6/ 6 Plus 手機殼, 建議零售價為:

iPhone6 (型號: F8W538btC00 , SRP: $369)

iPhone6 plus (型號: F8W649btC00, SRP: $389)

全線LOG-ON 有售



Tags: LE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