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熱血不滅《拳皇97 Online》iOS熱血首測今日震撼開啟!

2015-03-12 11362
Tags: 拳皇97
icon
由樂道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獨立研發的2015年格鬥手游之王《拳皇97 Online》iOS熱血首測今日震撼開啟!SNK正版IP授權!多種技能組合讓你享受全新的連招快感!真實的打擊感帶你體驗極致動作表現!強大的雙引擎技術將畫質提升到了新的水準!

 

樂道互動公司曾研發過多款S級手游鉅作,並取得了十分優異的成績,其中《神鵰俠侶 ( 預訂 ) 》、《魔力寶貝 ( 微博 ) 》、《暗黑黎明》均在上市後成功登頂App Store熱門暢銷榜榜首!此次環繞著強大IP光環的《拳皇97 Online》再次降臨,不禁讓人對這款手游作品報以極大的期待,2015年首個S級格鬥手游大作正在緩緩地破繭成蝶!

 

提起《拳皇97》,讓人評價最高的就是它的操作流暢度與技能的無縫銜接。與前幾作不同,《拳皇97》的遊戲流暢度在當時做出了相當大的革新,而《拳皇97 OL》更是將這種特性帶到了移動端上。在技​​能的銜接方面,《拳皇97 OL》表現的更加便捷與簡單,摒棄了複雜的「搓招」,而更注重每個技能多樣的組合與搭配,使各種技能通過不同方式組合後,能發揮出最強戰鬥力與效果,自由度極高的玩法給遊戲注入了新鮮的血液!

《拳皇97 OL》官方下載網址:http://kof.wanmei.com/

 



Tags: 拳皇97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