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乳小蘿莉登場!《在地下城尋求邂逅》第二彈PV曝光!

2015-03-23 5368
icon
即將於四月起開播的TV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最近消息不斷,官方在推出新宣傳圖的同時也正式公開了第二段宣傳PV,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

 

而這部作品的背景設定在擁有通稱「地下城」的廣闊的地下迷宮都市歐拉麗,想成為冒險者並且嚮往像英雄冒險譚中那樣的“與異性命運的邂逅”的主人公貝爾・克朗尼在此與小「眾神之一」赫斯緹雅邂逅。四處尋找「眷族」的赫斯緹雅和吃了許多“眷族”閉門羹的貝爾一拍即合,奇幻的眷族神話故事就此拉開序幕。伴隨著開播日的臨近,之後相信還會有不少新鮮內容出爐。

 

那麼本作改編自情小說作家大森藤ノ的同名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TV動畫製作將會由大家熟知的節操社JCSTAFF負責。從這第二段PV裡我們可以看出作畫還是非常不錯的,井口裕香的歌聲依舊那麼美妙動聽。作為一部輕改作品,能夠保持這樣的水準相信粉絲們也都是可以接受的。作品中的主要聲優有鬆岡禎丞、水瀨祈、大西沙織、內田真禮、戶松遙、石上靜香、日笠陽子、久保由利香、岡本信彥、早見沙織,可謂是大牌雲集,非常值得一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