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V版《艦隊collection 改》大裝修將延期至8月!

2015-03-24 10235
icon
原定於今年5月發售的艦娘PSV遊戲《艦隊collection 改(艦こ​​れ改)》在經歷了預約終止事件後,正式確認遊戲發售日期延期至2015年8月27日!原因..


根據角川遊戲內部匿名人士的爆料,PSV版艦娘延期三個月之久的原因是,PSV版遊戲進行​​了大幅的更改,導致遊戲開發至今尚未完成。根據內部爆料,PSV版的艦娘遊戲系統和UI都進行了大幅更改,在遊戲進軍畫面在一張海域地圖中可以有復數艦隊出戰,在遊戲的戰略系統部分增加了時間經過系統可以用月和日來統計遊戲內的時間進度,在艦隊方面增加了海上護衛艦隊和運輸船系統,運輸船可以在戰鬥途中為艦隊運送所需的燃料和鋁,海上護衛艦隊可以讓驅逐艦和輕巡在遊戲中大顯身手。

 

而最重要的戰鬥環節變成了回合製,讓PSV版的艦娘變成了類似回合製RPG遊戲。另外遊戲的限定版特典是北上和大井的迷你手辦,預約特典是連裝炮式樣的收納袋。目前遊戲的開發進度只有60%,所謂好事多磨各位提督還請稍安勿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