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太控注意!美少年戰士《魔法×少年×Days》宣傳片首爆!

2015-03-24 17443
icon
由齊藤壯馬、下野纮、柿原徹也、石田彰、小西克幸、中田讓治等人氣聲優聯袂出演的廣播劇《魔法×少年×Days》第1卷將於6月24日發售!

 

這套廣播劇中將收錄一張DVD,其中含有一段大約1分30秒長的原創動畫。現在這段動畫的宣傳片已經曝光,可以聽到主演聲優的聲音,而且還能看到部分動畫畫面,非常值得期待。

 

《魔法×少年×Days》是一部由製作過無數經典魔法少女動畫的東映動畫,與擅長製作女性向動畫的Frontier Works公司共同企劃的原創動畫。講述一群吊車尾的「魔法少年」的故事。

 

本作的角色設定是《Yes!光之美少女5》和《Smile光之美少女!》的川村敏江,劇本由《等級9系列然而少女是等級99(原名:レベきゅーシリーズただし少女はレベル99)》和《王子殿下(笑)系列(原名:王子様(笑)シリーズ)》的汀こるもの撰寫。

 

廣播劇《魔法×少年×Days》第1卷

發售日:2015年6月24日

價格:3000日元(不含稅)

規格:CD1張+DVD1張(收錄約1分30秒的動畫PV)

情節梗概:

播撒愛與希望,拯救世界——

我們就是“魔法拯救者”!

作為魔法王國瑟非拉王位繼承者候補,5名稍微有點吊車尾的少年為了成為強大的魔法使而踏上修行之旅。他們奉王的命令,以「魔法拯救者」的身份幫助人間的人類。如果不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魔法使就不能重返王國!

想要使用魔法,5個人就必須一起變身,而且變身解除後還會變成全裸!這就是由5名少年共同交織出的歡樂魔法物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