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呢?蘋果iPhone「以舊換新」即將登錄中國!

2015-03-26 4921
Tags: iPhone
icon
據台灣媒體援引彭博社報導,蘋果公司打算與鴻海在中國大陸推出iPhone手機舊換新的活動,這也反映出鴻海與蘋果的合作關係已更加深入。

 

據介紹,消費者最快可於3月31日帶著舊款iPhone到全中國的專賣店,換購新產品。中國市場是蘋果成長計劃中很關鍵的一環,大螢幕iPhone的熱銷帶動該公司去年最後三個月獲利暴衝到180億美元的空前新高。蘋果CEO庫克此前曾表示,中國可望取代美國成為蘋果的最大市場,計劃今年中以前要在大中華地區拓展零售店面。

 

蘋果公司從2013年開始就在美國市場推出iPhone舊換新的方案,並且還於今年在美國首度推出非iPhone也可參加以舊換新的活動,即將在中國推出的活動目前僅限於iPhone。按照規劃,大陸蘋果專賣店員工會先評估舊款手機的價格,鴻海會直接收購這些原本是在大中華地區賣出的舊手機。如有需要會先送修,再通過旗下飛虎樂購和富連網,以及阿里巴巴集團的淘寶網等,轉賣給其他用戶。

 

據了解,鴻海也正在洽談通過實體店面銷售舊iPhone的事宜,未來或許還將把舊換新活動帶到網上進行。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