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即將舉行《3D列印四驅車大賽》總決賽!

2015-03-26 5831
Tags: 四驅車
icon
由日本FabCafe主辦的四驅車大賽,去年首次舉辦就獲得出乎意料的盛大好評,今年除了擴大舉辦之外,更會將日本的優勝者送去台灣挑戰!


 

這不只是從前組裝四驅車的風潮再起,更因為比賽設立了「3D列印組」而帶動了3D列印四驅車的創作風潮,成為新世代的四驅車文化!「Fab迷你四驅盃」是在去年8月31日首度舉辦,除了傳統的四驅車比賽之外,更創立限定外殼、改裝零件都必須自己從頭設計的「3D列印組」,由於參賽車輛的外型五花八門,讓活動顯得特別有活力,雖然是首次舉辦卻獲得大好評!

 

說到台灣的比賽,是5月30、31日在台北華山1914 創意文化園區的「Maker Fair」舉行,這是一場主打發明、創意的展覽,包括機器人、3D列印科技的有趣應用!這次加入四驅車比賽,更有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冠軍踢館,一定會更加熱血!



Tags: 四驅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