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校花選舉!看見已暈!

2015-04-01 5246
Tags: 校花
icon
有人說,日本美女美男多,那誰是最美校花校草呢?近日,「2015年日本全國大學校花大賽」結果出爐,先來感受下……

 

「2015年日本全國大學校花大賽」日前在東京新木場STUDIOCOAST落下帷幕,最終來自日本立命館大學3年級的山際友裡奈摘取桂冠。首屆的校草大賽也順利落幕,第一名的校草由櫻美林大學一年級的根本拓夢拿下。

 

此屆的校花大賽最後由全國各大學選出55名校花參賽,經由網絡票選之後,選出最後的20人角逐校花頭銜。據報導,「日本大學校花大賽」是日本最高級別的學生活動。

 

「校花」山際站上領獎台時,表現出十分驚訝的神情,並情不自禁地流出了熱淚:「感謝特意從關西趕來支援我的大家,希望這個結果可以回報你們。能夠獲得這麼優秀的名次,我真的非常開心。謝謝大家。」

 

網絡成為宅男們通曉外界新聞的工具,而校花女神也成為宅男幻想的女友標準版。時下各學院的校花炒得沸沸揚揚,一些校花憑藉清純的外表及姣好的身材受到網友們的關注,從而成為了網絡紅人。各位,看了日本校花校草的照片,感覺如何?有網友感嘆:日本沒人了?……



Tags: 校花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