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新劇場版細節公佈!

2015-04-03 4576
Tags: 火影忍者
icon
根據最新的偷跑消息,目前確定於2015年8月7日上映的最新劇場版也已經曝光了相關細節,有趣的是本次名字從原本的《NARUTO》變成了《BORUTO》。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變化,也是因為本次的主人公將從原本的鳴人(NARUTO)換成兒子BORUTO的關係。而在公佈的圖片上,我們也可以看到「新時代開幕」、「看著吧,可惡臭老爸」之類的字眼。並且這也是岸本齊史親自繪製的圖片,也算是給大家一種原汁原味的體驗吧。

 

其他方面,岸本齊史將是本作品的原作、劇本和人設負責人,因此對於故事質量倒是不需要擔心。而擔任導演的是山下弘幸,他也是多年來一直伴隨火影走過來的功勳之一,此次表現值得期待。而另外一名劇本家則啟用了小太刀右京,他此前在多部遊戲中有著不錯表現。

 



Tags: 火影忍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