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情聖!1拖17女友瞞天過海秘技公開!

2015-04-06 4729
Tags: 情聖
icon
早前,「湖南男子同時交往17個女友」在互聯網上引起了極大的爭議,多數網友噴其為「垃圾」,但也有一小部分網友和小編一樣,是抱著「虛心求教」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情的。

 

而日前,國內媒體就公佈了一份「長沙男子同時交往17個女友,揭秘「垃圾」秘笈」的稿件,當事「女友」們向記者講了各自的「親身經歷」,前妻甚至爆料稱其還有私生子。



那如何才能瞞天過海呢?據知「專案部」、「省領導」、「財務部」……在袁某的手機裏,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奇怪的代號,當然,在車禍發生之前,每個「女友」都覺得這些號碼僅僅是袁某生意上的夥伴。袁某交往的女孩年齡段從20歲到40歲不等,經濟條件較好,以單純涉世未深的女孩居多,主要集中在長沙,也有廣州等外地的,交往時間最長的竟然有10年.....大家不要認為就這麼簡單?因為改了名稱,單是記下17個電話的本人名稱也不容易,而且時間上的分配也要有所策劃!所以,說想做情聖智商也要到一定情度。

 



Tags: 情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