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没有境界的世界》現實版英國上映!

2015-04-07 5984
icon
《没有境界的世界》漫畫 ,「如果喜歡的人是同性別的話?」一位超凡脫俗美少女突然出現在主角-勇次面前!但是她真實身分其實是兒時的的同性玩伴!現實中這一幕也出現了!

 

英國24歲的Christopher Dodd和27歲的Fay Purdham曾是兒時的玩伴。沒想到失聯後再見,Purdham不僅變性為女人,Dodd更發現自己愛上了「她」,令人興奮的消息是,兩人決定共度終生,在日前訂婚,目前正在籌備婚禮。

 

《每日郵報》報導,Dodd和Purdham兩人原本是孩兒時期的死黨,因家人的關係,在9歲到10歲時,兩人花了許多時間玩了許多男生間的遊戲,例如踢波和打機,最後因Dodd搬家,兩人不再聯絡,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沒想到在一次生日聚會,兩人再次重逢,令人意外的是,普德漢已經變性為一名女性,而陶德更對她一見鍾情。

 

再次碰面後,兩人擦出火花,隨即陷入熱戀,如今兩人已經訂婚,並且籌畫婚禮當中。Purdham最後說,「我很期待我們的未來,我仍然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他絕對是我夢想中的男人,而我知道,我也是他的另一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