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膽小勿入!超驚悚電影《人型蜈蚣3》預告PV首曝!

2015-04-12 8546
Tags: 人型蜈蚣
icon
《人型蜈蚣》系列電影自2009年上映以來,就給無數的觀眾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陰影,因為這個系列的電影實在太過變態了,如今該系列的第三部電影再次降臨了……

 

 

《人型蜈蚣》講述的是某些變態總想將一群人用「將嘴縫在肛門」的方法串在一起,造出所謂的「人型蜈蚣」,這種分分鐘在舔菊吃屎的殘酷設定讓很多人受不了,如今該系列的第三部電影再次降臨了……

 

《人型蜈蚣3》的官方劇情簡介也已經公佈,在片中一位性格暴躁的典獄長,他統領的這所州立監獄的囚犯暴動次數、醫療支出和獄警調動次數全都排名全國第一。更關鍵的是,他認為這些囚犯和州長沒有給他應有的尊重。他嘗試過許多懲罰手段,依然無法讓這些囚犯守規矩,州長也給他下達了最後通牒:要麼就管好囚犯,要麼就關掉監獄。在自己得力助手德懷特的建議下,他想出了一個極具「創意」的想法,這樣可以管理好囚犯,還能省下數百萬美元,而這個創意正是來自於《人型蜈蚣》電影! 



Tags: 人型蜈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