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見了!角川書店將結束自己的使命!

2015-04-16 13735
Tags: 角川書店
icon
說到角川( 微博 ) 書店,恐怕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然而,近日KADOKAWA(角川)卻宣布將在內部進行組織改革,這其中就包括了取消「角川書店」這一組織名稱等內容。

據悉,KADOKAWA(角川)如今廢除了社內的公司製度,按照品牌類型成立新的部分,從而實現組織改編。在讓部分人員主動離職的同時,對於一些重複的編輯技能進行集中,從而提升人員的工作效率。目前雖然「角川新書」等名稱還保留,但是從組織名義而言,自從角川創業以來一直走到今天的「角川書店」將結束自己的使命。此外,包括在輕小說行業經營多年,擁有雄厚粉絲基礎的「富士見書房」也將消失。

 

實際上,KADOKAWA是在2013年10月開始實施社內公司製度的。當時官方吸收了包括角川書店在內的9家子公司,並且在社內擁有8個「品牌公司」。當時他們希望通過讓各家子公司單獨處理業務、單獨運營自己的編輯方針來改善收益,但從目前官方舉動而言,這樣的嘗試也宣告失敗了。



Tags: 角川書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