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戰少女Z PLUS》5月播出!

2015-04-20 4087
Tags: 機戰少女
icon
去年1月的時候,一部名為《機戰少女Z》(東映動畫)的作品同觀眾們見面。作品中,一些經典機戰作品裏面的機戰以美少女形象登場,在當時也引發了不少話題。

 

而近日官方宣佈:本作品的新系列《機戰少女Z PLUS》將從2015年5月20日開始在NICONICO等網路平臺播出。



具體而言,此次動畫的集數為6集,而每集僅僅只有短短8分鐘,屬於泡面番當中「麵條能泡的更軟一些」的長度。不過跟通常的周播劇不同,這部作品只在每個月20日登場,因此等到作品結束也已經是年底了。

 

《機戰少女Z》系列是根據永井豪原作的《魔神Z》、《金剛大魔神》、《UFO機械人 古連泰沙》等改編的、將「熱血」與「萌」有機結合的作品。而包括本多真梨子、水瀨祈、荒浪和沙、內田真禮、矢作紗友裏、新田惠海、三上枝織以及竹達彩奈等人氣聲優都在作品中為那些曾經是硬漢的機戰配音,因此充滿了看點。



Tags: 機戰少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