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人小心躺著中槍!日本媒體列出廢柴男分析法則!

2015-04-23 9412
Tags: 廢柴男
icon
相信很港女都會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我會被那種廢柴男喜歡上啊?」,如果經歷的次數多了,或許她們會覺得「或許我就是有招惹這樣男人的特性吧?」然而並非如此。近日就有日本媒體列舉了「不被廢柴男吸引的四大法則」,讓我們一起看看什麼是廢柴男和他們的手法吧!


手段一:很乾脆地展現自己的弱點!
有時候,如果能夠坦率承認自己身上的弱點,那麼會發現其實這也不算什麼事情。反而會給人留下「這是個很誠實的人」「讓人無法討厭的人」這樣的良好印象。此外,人們都有一種「如果對方先說真話,那麼自己也容易吐露心扉」的心理傾向,因此一旦男性先展露弱點,說「我其實有這方面的毛病……」,那麼就很容易引得女性上鉤,覺得「他的心腸很好啊」「可能是個特別的人」。

 

如此一來,如果女性先行展露弱點,那麼對於廢柴男們而言,有時候就會產生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於是「廢柴男和支撐廢柴男的女朋友」這種關係就無法成立了。

 

手段二:先行一步清晰地表達自己的好意!
當然了,你不可能平白無故地喜歡上一個廢柴,肯定是有著什麼理由存在的。而如果說到最大的契機,或許就是在「清晰地表達對於你的好感」的時候吧。廢柴男會先給你一種很積極主動的印象,然後再說一些頗為消極的話。如此一來從整體上就有加分效果了。

 

例如說當兩人獨處時,他會表態:「我喜歡你(積極)。但是像是我這樣的廢柴男,恐怕沒機會吧(消極)。」如此一來,除非女性特別討厭這個男人,否則都很難說出「你這樣的廢柴男我是看不上的」之類言論吧?

 

那麼作為對策,你可以詢問道:「我到底是哪裡、怎樣讓你喜歡的呢?」由於大多數的廢柴男都很難給一個正式回答,於是雙方情緒就會低落,從而避免危險的戀情了。

 

手段三:拉進距離感,一下子擊中你的心!
那種很遜的男人,基本上採用的都是接近戰策略。他會坐在你的旁邊,仔細看著你的臉,無數次地念叨你的名字,讓你覺得好像之前跟他說過話……總之,這是他為了接近你而進行的試探。

 

最危險的事情在於,即便你一開始覺得「這個人好自來熟」「很輕浮的感覺」,但是一旦彼此距離接近了,慢慢地就會有種親近感。據說陪酒店裡那些橫排擺放的沙發啦、類似的接客手段啦,都是為了拉進距離以及增加好感的手段。

 

那麼作為對策,首先自然是要保持距離了。請注意這些問題「不要長時間坐在橫排的座位上」「不要跟廢柴對視著說話」「不要覺得他知道你在想什麼,要去聽對方到底在說什麼」。

 

手段四:和其他女性相比,對你的態度不一樣!
一些被廢柴男纏上的女性,總是會有種比較代表性的言辭:「只有他才是理解我的人」「我只是希望自己才是理解他的人」。如果營造出了這種「只有他和我」的2人世界的感覺,那麼就會產生「不管他是不是廢柴男都無所謂了」的心情。

 

而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因為廢柴男對於你的特殊禮遇。例如「只有XX醬才行」「如果是XX醬的話可以」,這樣會讓你感到開心。但這個時候就是危險的。此外還有一點很可怕的事情:那些廢柴男可能會專門盯著「容易被廢柴男勾搭的」女性哦。請務必小心。

 

注意那種有兩面性的廢柴男!

還有一點希望大家能夠記住。廢柴男實際上是分為兩種類型的。第一個,是總覺得「反正我這種人不行」、總是很消極的男性。不過說到底,這樣的人恐怕不會讓人產生想要戀愛的衝動吧。

 

而第二個,則是我們上面列舉的「會表達自己的好意」「告訴你他的弱點」這種將積極和消極結合起來的男性。軟硬兼施就會讓你神魂顛倒,可要小心哦!



Tags: 廢柴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