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再進一步!5米長距離超聲波充電!

2015-04-27 3115
Tags: 超聲波
icon
隔空充電真能實現嗎?沒錯,一家名叫uBeam的公司發明了一種全新的無線充電模式,可以利用超聲波將電力隔空輸送到15英尺(約合4.6米)外的地方。

 

有了這樣的產品,只要使用專用的無線充電套,你就可以在充電的同時拿著手機在屋裡走動。儘管uBeam的原型產品還比較笨重,但該公司正在努力縮小體積,盡快推向市場。據悉,已經有多家公司希望與uBeam達成戰略合作,為顧客提供這種無線隔空充電服務,以便吸引更大客流,包括星巴克、維珍航空、喜達屋酒店以及多家快餐連鎖。除此之外,uBeam還與蘋果和三星等硬件廠商展開了溝通。

 

uBeam表示,這種模式的充電速度與直接使用傳統電源類似。這種超聲波隔空充電方式有幾大優勢。首先,這種技術非常安全,它使用的超聲波與監測胎兒時使用的超聲波類似。另外,接收器的價格也很便宜,大約只需50美元,甚至更低,而且體積小巧。不僅如此,這些超聲波還可以用於傳輸數據,因此uBeam還可以在物聯網領域發揮作用。

 



Tags: 超聲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