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何要單身?日本揭曉男性單身真相!

2015-04-27 4618
Tags: 日本
icon
日本可以說是香港的寫照,雖然香港會落後幾步,但很多在日本出現的景像,慢慢也會在香港出現,現在很多日本年輕人都遠離了戀愛這種情感,這一現像也引發了全日本社會關注。

 

而近日有媒體對於單身的200名男性(20~30多歲)進行了調查,從中得到了一些有趣的結果,在受訪者當中,有51.5%的人認為「我沒辦法找女朋友,基本上已經放棄了」。那麼他們到底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而放棄戀愛了呢?

 

放棄找女朋友的理由!

首先,很多受訪者將答案歸結於了金錢問題。

「主要還是金錢方面的問題呢。先不說約會的費用,如果能夠將用於勾搭女生而打扮的費用給砍掉,那么生活還是會很從容的哦。」(Zirconia)

「大部分原因是經濟問題吧。」(nankaiporks)

 

確實,如果說自己沒有足夠的錢,那麼很多人自然會放棄找女朋友吧。此外,也有一些人​​覺得對於自己的地位(包括工作)沒有自信。

「我對於自己的地位沒有自信,所以很猶豫找女朋友這件事情」(MotoPGR)

 

另一方面,也有很多人將不能戀愛結婚的原因歸咎於女性。

「現在她們發明出一些'草食系''肉食系'的名詞,將男人女性化了,而女性卻越來越漢子了。可能這種逆轉產生了無法找對象的原因吧……」(onmlkjihgfedcba)

「女性對於男性的理想太高了,就算想要找對像也找不到!!現在的女性只看男人的外貌跟財產啊!(中略)……以後放棄找女朋友的男人會越來越多吧!」(HCBbusabusabusa)

 

不過呢,在採訪當中也得到了這樣的意見:

「我只對於可愛的女孩子才心動,可是可愛的女孩子又不會跟我交往,因此放棄了。」(foxfaxfix)

 

雖說有些人認為女性對於男性的要求過高,然而實際上男女雙方或許也都對於異性有著很高的標準呢。而最後,讓我們看看這樣一種意見吧:

「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我從一開始就沒找對象的打算'吧。(中略)……如果將動力視為引擎的話,那麼我可能就是一種沒有燃料的狀態。而沒有燃料的我卻總是被人要求'快,快點行動'。那麼,如果你問燃料到底是什麼?這個因人而異吧,救我而言應該是沒有這方面經驗的關係。也就是'女生很棒啊'的經驗。我可沒有和女生在一起很開心的回憶哦。」(aho0xff)



Tags: 日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