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大阪環求影城推《One Piece》舞台劇!

2015-04-29 7109
Tags: One Piece
icon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前陣子曾經舉辦過《進擊的巨人》、《福音戰士》、《生化危機》、《魔物獵人》四部ACG作品的期間限定主題活動展,並且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夏日將至,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再次決定推出《One Piece 海賊王》真人舞台劇!

 

 

更發佈了預告視頻,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這部在影城中上映的舞台劇,舞台直接在水面上架設,不僅佈景豪華,各種爆炸特效還有聲光重現都相當棒,真的好想去看!演員們飾演起來真的跟動畫中一樣!聲音是由原動畫配音的聲優們的演出,完全不擔心不適應的問題!

 

這部以海賊王中ASL(艾斯、薩博、路飛)兄弟羈絆作為主題的舞台劇,將於7月3日到9月6日期間限定上映。5月15日就會開始開放票劵預購,建議想衝的朋友們,現在已經可以先訂機票了,這樣到時候搶票劵也可以順利通關!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