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稱已在Bing搜尋引擎 投入約1000億美元

2023-10-03 8215
icon
今天早些時候,微軟CEO Satya Nadella在美國司法部(DOJ)針對Google的審判中出庭作證。美國司法部已對Google展開調查,指控該公司利用其地位在搜尋產業形成壟斷。


雖然這次聽證會沒有公開,但彭博社還是拿到了Satya Nadella在法官面前證詞的一些片段。在聽證會上,Satya Nadella提到微軟已經花費了大約1000 億美元來建立和開發其Bing 搜尋引擎。他還指出,儘管微軟在市場份額方面落後於Google,但它相信自己可以為網路搜尋產業做出貢獻。


Satya Nadella還告訴Google律師,微軟「正在與擁有97% 份額的公司競爭」。


另根據路透社報道,Satya Nadella也談到了用戶對服務的偏好。他指出,在桌面上切換搜尋引擎會更容易,而在手機上會變得複雜。這與微軟高層Jonathan Tinter 上週的證詞有關,他聲稱微軟必須讓Google成為其Surface Duo 智慧型手機上的預設搜尋引擎,才能從Google獲得Android 許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