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推出最強Gemini 1.0 AI大模型 遙遙領先GPT-4

2023-12-07 10209
icon
Google在開發者大會上宣布了Gemini,一款強大的AI大模型,時隔7個月,Gemini 1.0正式問世。這款模型被宣稱是Google迄今最強、最通用和最靈活的。


Gemini分為三種版本:


Gemini Ultra:規模龐大、功能強大,適用於高度複雜的任務。

Gemini Pro:適用於各種任務的最佳模式。

Gemini Nano:手機等裝置上最有效率的版本。


Google宣稱Gemini在多個基準測試中均優於GPT-4,除了HellaSwag資料集外,在32項學術基準中,Gemini Ultra的表現在30項中均超越了現有水平。

Gemini Ultra在MMLU(大規模多任務語言理解)測試中以90.0%的分數超越了人類專家,MMLU測試涵蓋數學、物理、歷史、法律、醫學和倫理等57個科目。

在新的MMMU基準測試中,Gemini Ultra也獲得了59.4%的成績,這測試包含跨不同領域、需要深度推理的多模態任務。


Gemini 1.0具有複雜多模態推理能力,能幫助理解書面和視覺訊息,在大量資料中挖掘細微知識內容。

Gemini 1.0訓練後,能同時理解文字、圖像、音訊等,更好地理解細微訊息,特別擅長解釋數學和物理等複雜科目。

Gemini第一代具有理解、解釋和生成Python、Java、C++和Go等世界上最受歡迎程式語言高品質程式碼的能力。

Google計劃在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Gemini Pro服務,并計劃擴展不同模態和支持新語言地區。

Gemini Nano將搭載於Pixel 8 Pro智慧型手機,支援新功能如錄音應用中的「總結」以及Gboard的「智慧回應」功能。

Gemini將在Google搜尋、廣告、Chrome和Duet AI等方面應用。

開發者和企業客戶可通過Google AI Studio或Google Cloud Vertex AI中的Gemini API獲取Gemini Pro,從12月13日開始提供。

對Google來說,Gemini標誌著AI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標誌著Google邁向新紀元的開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