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Chrome測試中文即時字幕功能 將11種語言支援

icon
Google 近日邀請 Canary 頻道用戶參與 Chrome 更新的測試,重點擴展了即時字幕(Live Caption)功能,新增支援簡體中文等11種語言。該功能可自動為音效和視頻創建字幕,並保證音效和字幕不會從設備洩露出去。

chrome


目前最新穩定版的 Chrome 預設使用英文,同時支援法語、德語和義大利語字幕。而新 Canary 版本則新增了印地語、土耳其語、泰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波蘭語、韓語、日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印尼語等多種語言的支援。

image


此功能利用機器學習技術自動為音訊和視訊添加字幕,使聾啞人士或有聽力障礙的人更容易存取網路。當啟用後,使用者在觀看或聆聽影片或音訊內容時,即時字幕會自動顯示在 Chrome 底部的一個可移動的小方框中。字幕可能會稍有延遲,且若影片中的說話速度過快或有口吃情況,字幕可能會有些錯誤。

imag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