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軍人用隱形裝備曝光!

2015-05-09 4730
Tags:
icon
目前,美國正在研製一種適用士兵的「隱身戰衣」,有望18個月之內測試首個原型。美國政府希望「隱身衣」能夠適用於任何地形(沙漠、叢林等),以及任何溫度環境。

 

美國軍方要求承包商研製一種可穿戴設備,其隱形效果類似於變色龍,能夠伴隨背景環境而變化。一種類似變色龍或者適應性偽裝系統能夠不斷地更新色彩和圖案,使士兵在當前環境中隱藏起來。

 

這要求承包商研製一種創新適應性偽裝技術,使士兵在不同陸地環境中使用,非動力系統是首選方案。預計承包商將在該專案前6個月驗證方案的可行性,之後一年時間提交10個隱身衣原型進行測試。這種隱身衣需要從各個角度適應任何地形。

 

同時,隱身衣還需要適應各種溫度環境,以及雨天和雪天,並且不妨礙士兵的正常工作。如果這種適應性隱身衣需要電源,其重量必須不得超過0.45公斤,至少持續工作8個小時。

 

目前隱身衣有兩個參考選擇,其中一個是2006年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理論物理學家John Pendry展示的一項隱形裝置方案,能夠彎曲物體周圍的光線,使用超材料隱藏物體,它能引導電磁波。但是該方案僅在實驗室測試有效,僅使用特殊波長或者特定角度。儘管它能夠彎曲光線,超材料卻無法使物體完全消失。

 

另一個隱形裝置方案是加拿大超級隱形生物科技公司總裁Guy Cramer提出,他聲稱,2014年已向美國軍方科學家演示了超材料的隱形效果。目前他並未披露這種隱形材料的詳細情況和相應照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