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4首曝光!福利大放送!

2015-05-09 3971
Tags: iOS
icon
外國科技網站Re/code今天發布的一篇文章詳述了蘋果公司即將推出的流音樂平臺,其中大部分早就有所傳聞。據稱,蘋果公司新款音樂服務將與iOS 8.4一道在WWDC(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亮相。

 


iOS 8.4早前就已經到了開發者手上,其中內置了一款改進了的音樂應用。正如我們之前所知,Re/code的文章評論說,蘋果公司最近僱傭包括Zane Lowe在內的多名BBC廣播電台音樂節目主持人,是為了幫助推動iTunes Radio的編輯播放列表之功能。此前,iTunes Radio的曲目列表主要是由一個演算法來決定的,現在則希望通過人工的方式來編輯歌曲列表。Re/code的文章還重複了本週早些時候的一個消息,即iTunes Radio還將推廣到另外幾個國家。該文章同時還提及了幾個此前並不為人們所知的細節。

 

Re/code寫道,新的流音樂服務將推出免費試聽功能,從而讓用戶在訂閱前可以試聽歌曲。Beats Music應用早就有了一個類似的功能,所以把這一功能搬到Beats驅動的平臺也是合情合理的。然而,並無可靠消息表明免費試聽將會持續多久。取決於與相關音樂唱片品牌之間的協議,這一功能可以長達三個月。

 

據稱,這項服務還將允許內容提供商製作一個在線播放的免費歌曲專輯,即使那些沒有訂閱該服務的用戶也可以播放。然後,不要期待唱片公司會好心到將最新的音樂免費提供給用戶,因為他們當然希望用戶通過訂閱來收聽這些音樂,以便保證他們可以最大化歌曲的收益。

 

總之,Re/code的文章裡面沒有太多轟動性的消息。免費試聽和免費歌曲專輯對於像蘋果流音樂服務一樣的流服務而言,應該是最基本的功能吧。蘋果公司有望在今年六月下旬的WWDC上展示該音樂服務,之後將隨iOS 8.4一道正式推出。

 



Tags: iO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