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心理學家表示A片和遊戲會讓男性越來越乸型!

2015-05-11 5757
Tags:
icon
愛情動作片和遊戲堪稱是宅男的「二寶」,不過如果你沉迷於這兩者那麼它們將會使你抱憾終身。近日,斯坦福大學心理學家Philip Zimbardo的一項研究發現,看A片看太多,玩遊戲玩太久,不僅會讓男孩子變胖變封閉,而且很有可能在sex上無法自強。


而且他認為,男孩子變得越來越乸型,都是上網惹的禍。現在網路資源太豐富,日本、美國片隨下隨有,網遊什麼時候都可以玩,所以男孩子們的大腦已經被重塑了。雖然人言玩物喪志,沒事LOL一把好像也害處不大。但更嚴重的是,玩網遊看A片成癮的男孩子們,其大腦的重塑不是短時間生效,而是長久起作用的。



此項研究選取了那些每天上網超過15小時的少年們作為研究物件,如果每天花費超過5小時看AV或玩網游,研究者則將其定義為「重度使用者」(五小時!簡直強擼灰飛煙滅啊……)。

 

為了青少年的性福生活,這位為國家棟樑而憂國憂民的Zimbardo叫獸還出了一本書《Man Disconnected》,專門講述科技對男孩子們的影響和妨害。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