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沒有人知的消息!Apple中國獨家發佈會!

2013-09-04 3814
Tags:
icon
今天早上,蘋果已經向外界發送了邀請函,邀請函顯示蘋果將於9月10日在總部庫比蒂諾召開新品發布會,不出意外的話,屆時iPhone 5S、5C將一同登場。而最令人意外的是,之前傳聞的中國區將同步首發已經得到證實,9月11日,蘋果中國將單獨舉行新品發布會!

 

據搜狐IT剛剛表示,他們已經接到蘋果公司的邀請,蘋果公司將會在9月11日在北京舉行單獨的新品發布會。從曝光的邀請函來看,蘋果發給中國媒體的邀請函和美國媒體的大體相同,區別只是內容換成了中文,發布會地點在北京國貿三期12A層,時間9月11日上午10: 00(美國的新品發布會為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此次發布會僅限受邀來賓,並不會對外開放。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在中國單獨舉行發布會還是頭一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