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時代慳妹再現!Youtube14歲女孩教大家過貧窮生活!

2015-05-12 7998
Tags:
icon
92年大時代慳妹周慧敏深入民心,現在也有一位瞬間在 YouTube 爆紅的 14 歲女孩,過來教大家如何過貧窮生活,而且她似乎很開心!

 

 

這是 Paola Mejia(右)放在 Instagram 上的照片,左邊這位是她的媽媽。Paola 只有 14 歲,住在宏都拉斯,雖然她們家非常貧窮,但她的個性非常開朗,現在就來看看她要教我們什麼。

 

 

她說沒錢去海邊的話就到公共泡澡浴池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花錢去游泳池,一樣可以穿泳衣、戴墨鏡(有一副墨鏡掛在她的頭上)、喝冰飲,而且看看這個浴池的水有多麼的乾淨,不像海灘還會有些污染物。那麼就用熨斗來燙就好了,她右手拿著熨斗,左手拿著一條摺起來的厚毛巾,然後把頭髮夾在中間之後往下拉這樣燙直,真的蠻有創意的啊。

 

 

她說因為貧窮所以常常都吃麵包加奶油,不過她一邊吃一邊說「這龍蝦好好吃喔」,然後又說「我正在吃雞肉」,也就是說只要加一點想像力,誰都可以吃大餐 XD。「那就去買二手衣就好啦~超便宜的。」超級開朗的 Paola 雖然只有 14 歲,但真的很懂事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