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幪面戰鬥力會高一點吧!《假面勇者 ~心之迷宮RPG~》事前登錄開始!

2015-05-15 5017
Tags: 2015Japan
icon
Koa Games於昨日(5月14日)宣佈將預定於5月下旬在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RPG新作 《假面勇者 ~心之迷宮RPG~(仮面の勇者 ~心の迷宮RPG~)》,並同步展開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假面勇者 ~心之迷宮RPG~》是款由知名遊戲製作人所打造的新作手機遊戲,遊戲中將會以一個過去曾因為魔王的威脅而陷入存亡危機的國家「坎特茲雷王國」作為舞台,當時由於勇者「安利」的活躍,而打倒魔王,為王國再度帶來和平。而國王為了感謝對勇者的謝意,而約定將永遠贈與安利的子孫「勇者一族」的稱號。

 


在那之後,勇者子孫們只要年滿16歲,都會循著初代勇者安利打倒魔王的旅程展開一場成人之旅,只有平安無事完成這個旅行儀式的勇者子孫,才會被國家認定為新的勇者。如今年滿16歲的勇者「亞歷山大」也即將步上這個旅程儀式,但臉上總是帶著假面具,沒辦法跟他人好好溝通互動的這名少年,是否真能順利完成儀式,成為新一任的勇者呢?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可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寶石1000個」作為獎勵!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