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一主機合一! 超究極遊戲主機「RETRO FREAK」9月推出!!

2015-05-24 19749
Tags:
icon
日本金手指大廠CYBER GADGET繼PS3及3DS金手指之後,再有大攪作!! 這次不再是周邊,而是遊戲主機!! 當然,這絕對不會只是普通的遊戲主機這麼簡單,而是把11部經典的遊戲主機合而為一,而更利害的是,此機不只可以用原裝手掣,而且更可以使用原裝遊戲盒帶!!

 

超迷你機身: 只等於一盒遊戲帶!!

此部究極遊戲主機名為「RETRO FREAK」,大細只是大約等於一盒紅白機的遊戲盒帶,運行這11部遊戲主機,便是靠這小小的一部遊戲主機,而對應的遊戲主機包括有FC(紅白機)、SFC(超任)、SNES(美版超任)、GB(GAME BOY)、GBC(GAME BOY COLOR)、GBA(GAME BOY ADVANCE)、MD(MEGA DRIVE)、GENESIS(北美版MEGA DRIVE)、PCE(PC ENGINE)、TurboGrafx-16(海外版PC ENGINE)、PC ENGINE SUPER GRAFX等,只要主機本體連接上 專用CARTRIDGE ADAPTOR,便可以使用原裝手掣及原裝盒帶來玩,便是這部超究極遊戲主機的利害之處,因為多合一遊戲主機不止這一部,但是能夠做到玩到原裝手掣及原裝盒帶遊戲,便只有日本公司CYBER GADGET才可做到!

●專用CARTRIDGE ADAPTOR(專用卡帶轉接器),能夠對應不同大小的原裝遊戲盒帶。

 

另有INSTALL機能!!

除了對應原裝遊戲外,此機亦可以把自己的盒帶遊戲INSTALL入主機,不過要另外購入SD CARD才可以儲存,而且只限於自己所擁有的盒帶遊戲,而INSTALL入主機的遊戲,亦只限於在「RETRO FREAK」上使用。不過話雖如此,但是筆者覺得應該可以玩到下載遊戲ROM。

●把盒帶遊戲插上後,便可以把遊戲INSTALL入主機,之後必須在插上盒帶的情況下才可以玩到。

 

經典主機9月有得玩!!

此機預定2015年9月推出,價錢預定為STANDARD MODEL(標準版)20000日圓(約港幣1300元),PREMIUM MODEL(高級版)26000日圓(約港幣1700元)    

●「RETRO FREAK」的大小跟一盒紅白機帶差不多。

●跟機有一個有線手掣,按掣配置已經方便玩到11部不同主機的遊戲。

●「RETRO FREAK」有USB插口,可以對應USB手掣,如PS3及PS4手掣都可對應。

●「RETRO FREAK」若配合變換ADAPTOR,便可以對應不同遊戲機的原裝手掣。

●此機更有金手指機能CODE FREAK哩!!

●更可以對應HMDI輸入,畫面自動UPSCAN上去720p的解像度!!

 

「RETRO FREAK」官網:http://www.cybergadget.co.jp/retrofreak/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