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Grand Order》角色介紹最終彈「ARCHER篇」宣傳影片曝光!

2015-06-01 4454
Tags: 2015Japan
icon
Type-Moon旗下手機遊戲新作《Fate Grand/Order》於本日(6月1日)曝光了為期七週的最後一彈角色介紹宣傳影片「ARCHER篇」,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西元2015年,那是魔術尚存的最後一個時代,社會由人類所構築,但世界真理卻是由魔術師所掌握,二者雖然對立但也有唯一的交點,那就是守護人類的歷史。

 

 

人理繼續保障機關「Chaldea」,這是一所魔術所無法預見的世界、科學所無法觀測的世界、為防止人類遭到決定性滅絕的特務機關,旗下加入了不論魔術或科學的研究者,因其輝煌的研究保障了人類近100年的安全。

 

 

2015年,近未來觀測鏡片・Sheba觀測不到之後的未來領域,這意味著2016年人類將會滅絕!近一步的解析發現從2004年開始日本的某些都市出現了「無法觀測領域」,人理繼續保障機關「Chaldea」假設那就是造成了人類滅絕的原因並投入了目前正達到實驗諧段的第六實驗時間旅行;將術者靈子化送往過去,找去時空的特異點並解明破壞的禁斷儀式,其名為聖杯破壞-Grand Order。


 

  • ARCHER(CV.島崎信長、角色設計:pako)

是個擁有符合ARCHER階級之名,使用大弓縱橫沙場的之名弓箭手。為人勤勉、清廉且光明正大,可說是個相當完美無瑕的人。據說作為其畢生宿敵的英靈已經現界了。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在遊戲正式上架時送你「聖晶石」之外,還會加送稀有的「Saber Lily」作為獎勵呢!大家千萬不容錯過~

 

第七彈宣傳影片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