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ello Kitty 無所不在 !《Love Live》出Kitty版造型曝光!

2015-06-01 6335
Tags: Love Live
icon
為了紀念爆紅偶像動畫《Love Live》的首部劇場版動畫《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6月13日在日本全國上映,本作成功與人氣吉祥物Hello Kitty推出了一系列合作。

 

現在,《Love Live》在官網上最新公開了一組劇中偶像組“μ's”的成員全都化身為Hello Kitty版本的全新造型圖。變身成為Kitty的“μ's”成員身穿TV動畫第2季中出現的插曲《KiRa-KiRa Sensation!》的服裝,頭戴Hello Kitty標誌性的蝴蝶結,長出了貓耳和貓鬍子,而且也都沒有了嘴巴,樣子非常可愛。

 

另外,使用這組新圖製作的一系列周邊,包括文件夾、圓珠筆、小毛巾、掛飾、小包、鏡子、公仔玩具都將從6月13日開始在日本全國上映《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的電影院發售。現在所有周邊的設計圖已經在網上公開,大家可以先睹為快。可以預料到又有一場新的搶購大戰又即將開始了。無論是喜歡Hello Kitty還是喜歡《Love Live》的粉絲都可以買來收藏哦。

 



Tags: Love Liv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