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武士Q萌《星球大戰》珍藏人偶預訂開啟!

2015-06-01 8254
Tags: 星球大戰
icon
作為《星球大戰》系列的第七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將於今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作為電影周邊產品,Beast Kingdom正式推出《星球大戰》系列黑武士達斯維達Q版人偶,頭部的細節處理,胸部LED發光系統,完美的金屬塗裝,展現黑武士Q萌造型。

 

為Q版黑武士打造6寸人物素體,全身21處可動關節配合光劍的使用可以實現多種電影造型。複雜的頭部結構還原電影細節。胸口的LED發光系統處理,精心剪裁的經典星戰服飾,完美的金屬塗裝表面處理讓這款人偶極具收藏價值。

 

伴隨著電影的上映,後續Beast Kingdom會有更多的星戰產品推出並接受預訂。預訂連結:https://www.beast-kingdom.com.tw/Products/Index.aspx?ID=20150528001&Prd=5

 



Tags: 星球大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