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eroro小隊再次展開冒險!《Keroro軍曹:藍星遠征》曝光!

2015-06-03 12646
Tags: 2015Korea
icon
PangGame於本日(6月3日)宣佈將在本年內在手機平台上推出的全新3D動作RPG《Keroro軍曹:藍星遠征(케로로 퍼렁별 원정대)》,並曝光了遊戲宣傳影片給各位先睹為快,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

 

本作是款以日本人氣漫畫家「吉崎觀音」休閒作品《Keroro 軍曹》作主題的3D動作RPG,也是之前在韓國Google Play很有人氣的《Keroro軍曹:動作英雄(케로로 액션히어로)》最新續作。

 


而在本作中,除了將會收錄包括Keroro、Tamama等原作大家熟悉的Keroro小隊成員登場之外,也將會收錄其他動畫版人氣角色齊聚一堂,各位除了可以針對各角色與裝備進行強化提升之外,也可以使用這些角色來挑戰包括「生存試驗」、「連合防衛」、「小隊戰鬥」、「部隊戰鬥」等各種課題的主線任務關卡,或是透過對戰模式來與朋友一較高下,盡情享受遊戲所帶來的豐富動作樂趣!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5Kore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