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痴傻仔打爛車逼父母俾錢!誤算判1年9個月!

2015-06-05 3619
Tags: 傻仔
icon
有些新聞真的不得不報導一下,如果你很宅沒關係,如果你指意父母養你一世終日打機渡日,就是大問題!話說...

 

據國內媒體報導,家中唯一的兒子砸車犯罪站在了審判席,如果父母能幫他償還彌補車主們的損失,取得車主們的諒解,他將會得以輕判。然而,父母卻不願意替他「埋單」!更不願意出庭露面!

 


2014年12月28日13時許,車主劉先生突然聽到樓下自家轎車警報器響起,便急忙跑出來查看,只見一名男青年手拿一塊磚頭正在砸他的車。男青年砸完左反光鏡後,又來到右邊把右反光鏡也砸壞了。

 

劉先生擔心男青年為精神病患者,不敢上前製止,一邊向公安機關報警,一邊暗中跟著對方。萬萬沒想到,男青年打爛完車後,並沒有急著離去,而是向前走了十餘米來到另一輛轎車前面,手拿磚頭又將另一輛轎車玻璃和左後視鏡等處損壞。此時,民警趕到將砸車男子當場抓獲。經審,該男子姓潘,28歲,沒有精神疾病。潘某交代除了剛剛兩輛車外,還曾在前一天晚上在鐵西區重工北街17甲居民樓下打爛兩輛車,在鐵西區重工北街5號門前路邊一輛轎車。

 

沒錢上網逼父母拿錢!
28歲的潘某並不是一個令父母省心的人。因為痴迷於上網吧玩遊戲,潘某初中還沒念完就輟學了。之後,他不求上進,天天往網吧裡。父母好不容易幫他找了一份工作,可他做了幾天就說什麼也不肯去,一心想著玩網絡遊戲。父母不知道勸說了多少回,可潘某隻當耳邊風。不務正業,也不找工作,潘某隻要一沒錢就以各種理由向父母索要。父母不給,他就鬧個不停。父母只好減少給他零花錢來控制其上網,但收效不大。後來,父母就想通過不給錢來逼他改正學好。

 

然而,潘某並不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仍想方設法逼父母拿錢。潘某的種種做法讓父母傷透了心。2007年,20歲的潘某為逼父母拿錢,故意將路邊停放的兩輛轎車給打爛了。父母第一時間出面賠償了對方的損失,潘某被判拘役三個月。出獄的小潘仍不思悔改,2014年再次故技重施又打爛了多輛轎車,想逼父母出面拿錢。這次,潘某再次因尋釁滋事罪被判拘役六個月。小潘出來後,認為自己犯罪是父母造成的,處處與父母作對,逼父母拿錢供自己吃喝。

 

2014年12月28日,潘某再次想通過這招逼父母露面。潘某說:「砸車就是想見見父母,他們不能不管我。」2015年5月,最終,法院判潘某犯尋釁滋事罪,依法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九個月。



Tags: 傻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