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s上市流程時間表全曝光!

2015-06-06 7627
Tags: iPhone 6s
icon
來自英國電信運營商Vodafone的一份內部郵件提到,下一代iPhone將於今年9月18日接受預定,9月25日上市。現在,消息更近一步,iPhone 6s的發佈之間也曝光出來。

 

據Phonearena援引希臘媒體Techmaniacs的報導稱,據接近蘋果供應鏈的內部人士透露,蘋果將於9月8日正式發佈iPhone 6s。這與Vodafone內部郵件的消息比較吻合,即9月8日發佈,9月18日預定,9月25日正式上市。

 

去年,蘋果在9月9日發佈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9月12日開始接受預訂,9月19日正式上市開賣。按照目前的消息,iPhone 6s外形、尺寸、解析度都不會改變,但顯示效果會更好,搭載性能更強的A9處理器以及2GB記憶體,應該還會有Force Touch技術,可以感知用戶點按操作的力度,確定用戶的操作意識。

 

內部設計有望改變,鏡頭有望從800萬像素提升到1200萬像素,iPhone 6s Plus會使用同樣的鏡頭,但加入OIS光學防震。顏色方面則有望新增玫瑰金色。

 



Tags: iPhone 6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