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野狼與瑪莉》兩名男主角齊齊爆肌盡顯誘人身形!另類宅男與“酷”魔上身冷血殺人!

2015-06-12 6159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首部以港漫改篇、著名漫畫家鄭健和首次執導話題性電影《野狼與瑪莉》將於6月25日全港正式上映。本片由台灣型男張睿家、馬來西亞型男朱畯丞、高登女神連詩雅、Ming仔、人氣少女組合Twinko主演,將香港漫畫「原汁原味」搬上大銀幕,故事當中亦有不少恐佈、血惺的情節,各位漫畫迷必定大飽眼神!

 

型男張睿家天天只吃熟雞肉和清煮菜,務必保持超完美的六舊腹肌,還不時在拍攝間,與殺人狂朱俊丞齊齊赤膊上身做掌上壓,亮眼度爆燈。睿家在戲中則艷福無邊,除了能親吻女神詩雅外,還有一幕,講述鯰魚哥帶他去約會幾位女生,飾演宅男的睿家要被眾人評頭品足,而「小睿家」更慘被女生摸摸。

 

 

殺人狂朱俊丞自認這個角色非常變態,常用奇怪又冷酷的方式殺人,對一個新人來說,真是非常困難去詮譯這個角色。另外,他認為戲中自己最性感又最具挑戰性的一幕,就是要在大冷天用冷水洗澡,一邊又要表現得相當享受,展示性感身形,但雙腳卻不由自主的抖震。同場的鯰魚哥也笑說他演殺人狂已達至走火入魔的階段,女神詩雅也大讚他很認真、很專業呢!

 

 

上映戲院包括:九龍灣星影匯、The Grand 圓方、嘉禾港威、嘉禾荃新天地、朗豪坊CinemaCity、MCL 新都城戲院。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